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金身] 大地手镯有bug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28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金身] 大地手镯有bug?

为什么大地手镯没有守护恩赐体精加成?

普雷首饰除了大地手镯都有守护恩赐体精加成;启示圣歌和人偶操纵者每个普雷首饰都智力加成。。。大地手镯是什么情况?故意为之还是bug?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8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冂内冈同冏囧 于 2019-9-28 19:01 编辑

...............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9-28 19:42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地有等级加成啊

点评

奶妈奶萝一样有等级加成,一样有被动智力加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8 19:58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8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野硕 发表于 2019-9-28 19:42
大地有等级加成啊

奶妈奶萝一样有等级加成,一样有被动智力加成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9-2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意为之,平衡奶量的。别管那么多了,设计数值的时候都是考虑到的,你只需要关心哪个更适合你自己。

点评

行吧。。。只能登记大地,太阳放一觉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9 00:53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9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月 发表于 2019-9-28 23:03
故意为之,平衡奶量的。别管那么多了,设计数值的时候都是考虑到的,你只需要关心哪个更适合你自己。 ...

行吧。。。只能登记大地,太阳放一觉了

点评

这是脸狗么 俩都有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8 11:47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9-29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开始就发现了。。。。奶爸凭空 大地差140体力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 17:31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例:太阳手镯,在奶妈和奶萝身上,加300智力,在奶爸身上是被动170+111=281,大地手镯和太阳比:在奶妈奶萝身上加106智力+勇气*1,但是注意了!手镯主动不加智力,但是主动加体力,所以大地在奶爸身上等于荣誉*1+111体。如果大地还加被动体力,那还要太阳干什么?奶爸碾压一切乃了

点评

一级主动守护就十几点体力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2 22:15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手镯不加智力,但是加体力,三奶总体要平衡。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萌新 发表于 2019-10-1 17:31
举例:太阳手镯,在奶妈和奶萝身上,加300智力,在奶爸身上是被动170+111=281,大地手镯和太阳比:在奶妈奶 ...

一级主动守护就十几点体力兄弟

点评

你是没有看到手镯加45力量和111体力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3 11:59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 )

GMT+8, 2019-10-23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1298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