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求助] 五套国庆流产,问题来了,我该怎么弄过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10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10 有什么难受的?
两个奶左右槽留着,以后跨界给别的角色用,升级普雷就能刻印。
至于奶罗,你弄两个传说打上,跨界过去升级两个特殊完事。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0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袭打白金升级普雷,然后继承红十的装备可以吗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0 18:17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礼包的时候一般人红10是4-500,算8000万那个红字书了,白金就很看脸了,自认无敌就两个灿烂出,一般人都一套天空的样子,自己权衡利弊吧!!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0 22:13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做哈林传说跨过去,然后奶萝普雷材料升级这2个带白金的,然后装备刻印就完事了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0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艹写的有点大啊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1 02:35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小猪猪 发表于 2019-10-10 06:46:01
我来告诉你怎么弄,使用两个跨界石跨界给元素,打上白金,再买两个白班的分解拿碎片,再用ss系统跨回去,拍 ...


100+狗眼啊,楼主说了没有这个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1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了11跨给其他号,反正升级的普雷装备还是自己选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尾大的舰长 发表于 2019-10-10 02:55
心疼红10啊,前脚刚刚给奶萝上了红10,后脚来这么一出,因为这个Q大号只有元素奶萝,所以国庆要买 ...

不是商城有2个跨界石,来回跨不就搞定一个白金了,还一个白金就打传说上跨过去啊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25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魔道跨完一个白金还剩500多个狗眼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传说上跨过去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 )

GMT+8, 2019-10-19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11025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