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死灵] 蠢萌蠢萌的干脆面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21 12:0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死灵] 蠢萌蠢萌的干脆面君

就得配上大姐的头套才带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回复 0
举报
发表于 2020-5-21 13:46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眼以为是王子

点评

太可爱了我等下就去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3:57
[em24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1 14:09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1 14:0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echoes 发表于 2020-05-21 13:46:42
第一眼以为是王子

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5-22 13:57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echoes 发表于 2020-05-21 13:46:42
第一眼以为是王子


太可爱了我等下就去换

点评

是呀,抽奖又没啥好东西[am13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4:38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2 14:38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是呀,抽奖又没啥好东西

点评

我买58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4:44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5-22 14:44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镊子 发表于 2020-05-22 14:38:25
是呀,抽奖又没啥好东西


我买58的

点评

58的没有头套换[em105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4:45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2 14:45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

58的没有头套换

点评

老玩家或多或少都有吧,我之前开盒子把暗夜全部开齐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4:47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5-22 14:47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老玩家或多或少都有吧,我之前开盒子把暗夜全部开齐了

点评

好吧,我当初没开[em111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5:01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2 15:01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巨头の兄弟 发表于 2020-05-22 14:47:07
老玩家或多或少都有吧,我之前开盒子把暗夜全部开齐了


好吧,我当初没开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5-22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姐的头套看起来像穿着睡衣,没睡醒一样

点评

是啊[em71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19:11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 )

GMT+8, 2020-6-7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3850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