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女散打] 红11武神万亿敢敢单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25 15:3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森岛遥 发表于 2020-09-25 15:26:27
12年老武神,这三觉立绘是真的极度不满意,nx画师想画出返璞归真那种感觉,然而我看到的是low爆 ...


是的,返璞归真也该有开宗立派高人风范,搞的整回黑市刚刚打完一局打地下拳击的感觉是个啥,hetui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5 15:46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出了个裤子,虽然不是卢克西没成套,但还是有点提升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5 15:47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小浮 发表于 2020-09-25 14:56:36
厉害厉害!!你光环带的什么?


5爆伤的那个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9-25 17:31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啦,我的花花还停在7000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9-25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三绝后和三绝前伤害没变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三觉前歧路3 逆转3 狂乱3 次元2 6500+ 现在三绝了还是6500+有时候可能还打不到6500换了次元3工作服2基本没变化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9-26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恍惚也都是11的?  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10-6 12:2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也是全身红11,极限才打5600亿,是不是搭配错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点评

你是不是暗抗不够[em109],这个装备不应该是7000e起步的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7 20:02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7 20:02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在梦中的你 发表于 2020-10-06 12:20:22
为什么我也是全身红11,极限才打5600亿,是不是搭配错了,


你是不是暗抗不够,这个装备不应该是7000e起步的嘛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10-1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顶多是玩三等职业,现在同一职业里,还有三等装备了,伤心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0-10-21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能给个打桩顺序吗?

点评

只有9000e时候的图了,打桩顺序应该一样的[img]/uploads/images/202010/3941345_202010222301121040.jpg[/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22 23:04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 )

GMT+8, 2020-10-31 19:09 , Processed in 0.03657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