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跨2] 跨2工会小团体3牛收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0-11 16:27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跨2] 跨2工会小团体3牛收人

  最近发现打团最耽误时间的还是等人和组野人,所以想着找固定且稳定的人一起打团,我们团是工会小团体,人数不多,非流水团,现在稳定打团的人数大概在8-9个人左右,所以需要找3个能比较稳定打团的,不要那种心态不好,爱桩比,玻璃心的人,时间是周六周日晚上七点半开始,打的时候会在群里开语音,愿意的可以加入语音吹吹牛逼,目前打五波3牛(不排除后面开6波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门槛的话因为现在追求打无回廊所以绿队也不能太差,所以门槛会稍微高一点点,也是为了大家的通关效率,奶的话奶量力智加(3x15)能有个14w最好,c的话起码红10加特色宝珠附魔比较齐全,名望至少得过1.83吧,自己大号c至少得有1.9+的,五波里面至少得有一个奶,当然有多个奶会更好,现在团里的几个人里面双奶的很少,但还是有好些斗帝c的,群里大家都比较好相处很和谐,竞拍有需求能让就让了,不会恶意顶价,如果竞拍多个人想要某个东西还是价高所得吧,有想法的可以加我qq601073137)发给我看下你的配置还有角色助手截图,欢迎大佬加入最后发几个群里打团角色增加增加排面。















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1 16:2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大佬的加入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10-12 18:1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过路过的大佬都来看看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10-12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帖子和你发的差不多诶大佬 咱们细聊一下?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10-14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团体还招人吗?

点评

不好意思啊,目前不招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15 12:13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5 12:13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好意思啊,目前不招了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9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继续招1-2名周末晚上有时间打团的大佬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 | 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-1 )

GMT+8, 2021-10-25 22:35 , Processed in 0.04596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