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求助] 夜皇带哪个红宝石buff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5-9 16:4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求助] 夜皇带哪个红宝石buff

逆转夜皇是带1-25宝石buff还是55-95宝石buff啊!求助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9 16:4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老哥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5-9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鸭。看到你对该职业进行了提问,以下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
加点、配装,基础打造参阅:刃影职业百科

百级版本进阶攻略可参阅顶级配装:
一坨狗屎 :【红10锻8天帝剑,改6掌控,坎坷神话黑魔法次元歧路腰,耳环红12,其它红11
Ahri丶斩月 :【红12锻8天帝剑,歧路恍惚军神神话,手镯耳环红12,项链戒指左右红11,其它红10
Amaranths/:【红11锻8天帝剑,歧路恍惚军神神话,左右红12其它红11


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楼下补充(^U^)ノ~YO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9 18:3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老哥帮忙说一下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5-9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测的,依次是1-25 30-50 55-95 100


点评

谢谢老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5-11 19:58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5-11 19:51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都没带的路过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9:58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訫 发表于 2022-05-09 20:41:52
我自己测的,依次是1-25 30-50 55-95 100


谢谢老哥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5-14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-25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 |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 | 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-1 )

GMT+8, 2022-5-26 12:39 , Processed in 0.17070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