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男街霸] 现在还有3个部位在纠结用那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6-20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男街霸] 现在还有3个部位在纠结用那套

左边就正常MP3件套 属强裤子 暗影上衣,右边出血手镯 连击项链 宠物魔法石也固定了。

本来打算是走异常增伤流 感电戒指 灼烧左曹那个。现在看看榜单带CD戒指的蛮多的,带出血戒指的也有。

目前考虑中的搭配是:
1、走异常增伤流 感电戒指 灼烧左曹 出血耳环   (操作偏麻烦)

2、CD戒指 附魔左曹/死亡之冠  出血耳环(感觉有点浪费霸王拳CP武器的减CD了)

3、CD戒指  附魔左曹/死亡之冠  MP耳环 (走纯伤)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6-20 13:1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血手镯是最重要的,然后出血戒指,出血耳环,出血腰带,这样就够了

点评

左边我不打算动了 走正常MP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6-20 13:20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极囧JS 发表于 2022-6-20 13:19
出血手镯是最重要的,然后出血戒指,出血耳环,出血腰带,这样就够了

左边我不打算动了 走正常MP套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6-20 15:0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cd戒指(版本装备) 灼烧左槽(除了三觉不稳定别的都稳吃)  出血耳环  
mp耳环男街霸有几个主力根本到不了4000 吃不上加成 而且不加双绝的 属性2光带左边三个你也很难吃到  出血耳环没副作用 单boss白捡9cd  挺好的

点评

主要这个左曹我也发现三觉吃不全 其他还蛮好的。又不想走纯出血。不过我左曹目前是附魔 死亡之冠 灼烧手镯中选一个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6-20 15:41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lwwy4 于 2022-6-20 15:49 编辑
名字是神马啊 发表于 2022-6-20 15:00
cd戒指(版本装备) 灼烧左槽(除了三觉不稳定别的都稳吃)  出血耳环  
mp耳环男街霸有几个主力根本到不了4000 ...

主要这个左曹我也发现三觉吃不全 其他还蛮好的。又不想走纯出血。不过我左曹目前是附魔 死亡之冠 灼烧左曹中选一个

点评

目前除了没出的机械战神左槽 就是属压血左(红王爷专属)和灼烧强了 附魔比这两个要低一些的 胜在一个无副作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6-20 15:56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6-20 15:56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mlwwy4 发表于 2022-06-20 15:41:04
主要这个左曹我也发现三觉吃不全 其他还蛮好的。又不想走纯出血。不过我左曹目前是附魔 死亡之冠  ...


目前除了没出的机械战神左槽 就是属压血左(红王爷专属)和灼烧强了 附魔比这两个要低一些的 胜在一个无副作用

点评

附魔左可以留一个期待一下,因为这装备在韩服太废柴了已经被点名要加强了,国服估计还能跟着吃一波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6-24 00:21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2-6-24 00:21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字是神马啊 发表于 2022-06-20 15:56:28
目前除了没出的机械战神左槽 就是属压血左(红王爷专属)和灼烧强了 附魔比这两个要低一些的 胜在一个无副作 ...


附魔左可以留一个期待一下,因为这装备在韩服太废柴了已经被点名要加强了,国服估计还能跟着吃一波糖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 |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 | 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-1 )

GMT+8, 2022-6-26 22:56 , Processed in 0.13945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