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求助] 瞬杀为啥有的时候不能脱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8-5 10:0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求助] 瞬杀为啥有的时候不能脱手

影分身为啥没出来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回复 0
发表于 2022-8-5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影分身会没出来嘛,有无视频看看,我没试过这种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回复 0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2-8-5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护石的影分身释放瞬杀时,如果怪物瞬移就会导致影分身没打中,自然也就不会脱手了

点评

有可能 出现最多的就是漫步者 命中以后我自己丢匕首不能动 之后我在修炼场试了很多次 几十次才会出现一次不能脱手 不太明白原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8-5 21:24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回复 0 支持 反对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5 21:24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冫氷 发表于 2022-08-05 13:03:48
当你护石的影分身释放瞬杀时,如果怪物瞬移就会导致影分身没打中,自然也就不会脱手了 ...


有可能 出现最多的就是漫步者 命中以后我自己丢匕首不能动 之后我在修炼场试了很多次 几十次才会出现一次不能脱手 不太明白原理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回复 0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 |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 | 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-1 )

GMT+8, 2022-8-16 16:07 , Processed in 0.04767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