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签到
0发帖
0关注
0粉丝
0收藏
个人中心
勋章中心
黑名单
改名登记
首页
不懂就问
因果左槽是要自带出血才能触发吗,剑魂用是不是要带太刀 ...
0天
活动规则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普通会员
小小回归者 发表于 2024-05-18 09:28:59 太刀的出血应该可以,你试试
suyu1995 发表于 2024-05-18 09:34:12 出血流的话你得保持出血层数10层以上才有10%出血伤害加成,这个结算内置CD0.5秒,你能保证每0.5秒都能叠10 ...
资深会员
ぺ祗Ru初見 发表于 2024-05-18 20:50:27 太刀不是早改成刺伤了,哪还有啥出血
猜你想看
需要前往COLG才可完成该操作
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|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| 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392号 闽ICP备06029681号-4 )
GMT+8, 2025-8-29 19:32 , Processed in 0.10270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© 2001-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