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碧们的Colg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影舞者] 看了吗啡屋的鹦鹉需要优化的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25 18:08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影舞者] 看了吗啡屋的鹦鹉需要优化的帖

我他妈就一句话,还是伤害低了,95对齐一绝,三绝主动提升到老王水平我屁话不放一个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5 18:16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形态优化了一万年,潜刺优化了3次组队该空还是空二觉死活不给全程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5-25 18:5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95是形态问题,100是34通用的数据问题

点评

[em84]就韩服那些废物,优化了几年都没优化好,别指望了,数据直接拉倒幻神级,缺点都会变优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18:52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5 18:52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濑翼 发表于 2021-05-25 18:50:52
95是形态问题,100是34通用的数据问题


就韩服那些废物,优化了几年都没优化好,别指望了,数据直接拉倒幻神级,缺点都会变优点

点评

虽然数据为王是事实,但我觉得数据拉高和改形态估计形态更现实,指34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19:19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5-25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rcueid Brunest 发表于 2021-5-25 18:52
就韩服那些废物,优化了几年都没优化好,别指望了,数据直接拉倒幻神级,缺点都会变优点 ...

虽然数据为王是事实,但我觉得数据拉高和改形态估计形态更现实,指34

点评

现实就是韩服策划知道你缺什么,但是不会给你 这三个优化如果一起加给影舞会导致强度失衡 追影cd-少或者充能式 二觉的全程 还有背击 全给基本伴随数据的削弱 与其指望形态优化,不如指望单纯数据提升30%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19:45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5-25 19:34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抱啥期待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5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濑翼 发表于 2021-5-25 19:19
虽然数据为王是事实,但我觉得数据拉高和改形态估计形态更现实,指34

现实就是韩服策划知道你缺什么,但是不会给你
这三个优化如果一起加给影舞会导致强度失衡
追影cd-少或者充能式
二觉的全程
还有背击
全给基本伴随数据的削弱
与其指望形态优化,不如指望单纯数据提升30%来的直接

点评

追影充能和假柔化不可能直接给。二觉全程肯定砍伤害,至于说背击增伤我这个倒觉得跟剑宗蓄力,乌鸡柔化,关羽猛攻一样,属于负反馈内容,纯恶心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20:18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5-25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rcueid Brunest 发表于 2021-5-25 19:45
现实就是韩服策划知道你缺什么,但是不会给你
这三个优化如果一起加给影舞会导致强度失衡
追影cd- ...

追影充能和假柔化不可能直接给。二觉全程肯定砍伤害,至于说背击增伤我这个倒觉得跟剑宗蓄力,乌鸡柔化,关羽猛攻一样,属于负反馈内容,纯恶心人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发表于 2021-5-25 20:29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觉全程就不能猴cd了,现在60秒一个终结多香,潜刺是真垃圾,也就打桩用用,实战基本不用,伤害全在cp觉醒上,一个影遁就能满足爆发需求,另外给我一个三觉的理由

点评

[embb26]三绝数据全职业第一,可以三绝了jpg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20:40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5 20:40 来自移动设备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叶悲凉 发表于 2021-05-25 20:29:44
二觉全程就不能猴cd了,现在60秒一个终结多香,潜刺是真垃圾,也就打桩用用,实战基本不用,伤害全在cp觉醒 ...


三绝数据全职业第一,可以三绝了jpg

点评

不用第一,比二觉的时候伤害高就行了,现在二觉终结伤害很高,修炼场1.3瞬间出伤害,还有一发千亿的续航,想不通三觉怎么做才能让我放弃这么优秀的爆发跟续航[em84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5-25 21:22
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。别再看她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沃特碧们的Colg ( 闽ICP备06029681号-1 )

GMT+8, 2021-6-16 06:50 , Processed in 0.0479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Relife

© 2001-201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